•  難忘的一天

    收件者:陳 琬渝
    琬渝:
    早安!!
    謝謝妳和三位可愛的孩子們陪我過了難忘又充實的一天
    吃喝玩樂都來,外加看到陳老師風格獨特的家
    還有很好吃的烤火雞肉
    很久沒去海邊了
    可能是腳走不遠吧! 我一直喜歡一望無際的大海
    (可是多倫多的湖竟然也大的像海一樣) 
    雖然沒帶相機,不能放在部落格裡面跟megu分享
    可是昨天下午那溫馨的兩小時,已烙印在我心中
    希望我不會太早得老年痴呆,
    還可以常常想到妳們家那三個小可愛抓到小如蜘蛛的螃蟹時的天真表情.
    下次再去 White Rock 不知何年了?
    真的很謝謝妳,還有 Rita, 老闆,老闆娘..... 等妳去教會時再幫我說聲:感恩蛤~~
    p.s.軒軒很聰明,機靈,早熟,但很沒安全感也極容易分心,妳們可能要多花一點心思  

     line-st02.gif line-st02.gifline-st02.gifline-st02.gif
    早上起來,Check email,收到洪媽媽的這一封信,
    "感心ㄋㄟ˙.................感心.gif "
    其實,我更感謝她昨天陪了我和三個孩子一整天,
    昨晚回到家,雖然大家都累了,
    但是一見到爹地,三個寶貝就爭先搶後地跟爹地分享一切,
    從到Dot's用餐.....到White Rock 玩水抓螃蟹....還有吃義大利冰淇淋,
    嘰哩呱啦講一堆,看得出他們真是樂透了喔!!!
    (很可惜爹地要上班,不能同行)

    White Rock 3.jpg
    385906FF-9D52-3B09-4CC9-E93B939ED1C1wallpaper.jpg5C77DA2E-6830-7A94-4F1C-99EC558234ABwallpaper.jpg
    01EA47B3-0CBB-3C37-13BE-D6FEC4D15581wallpaper.jpg 
  •  
    認識洪媽媽應該有六年ㄌ,很欣賞她的為人,
    又熱心又體貼,不單單是一個好太太好+好媽媽,
    對朋友更是很真誠也很大方,
    絕對稱得上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朋友.
    另外,她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常常讓人很有安全感地願意跟她分享一切,
    所以啊!還是一個100分,守口如瓶的好聽眾啦!
    總之,在她身上我學習到好多好多.
    一想到她晚上就要回台灣ㄌ,
    :((((((真的好捨不得喲)))))):
    還好,有了這些美好的相片回憶,
    我們一家會常常想念著她的.
    期待下次與她再相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