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每年到ㄌ九月份,我們家就連續有3.gif個壽星,

9/06(Esther),9/11(Joshua),9/17(Johnson),

然而.....3.gif個人從來都沒有表示要一起慶祝,

所以.....每逢九月,我們家都要有3.gif 個生日趴,

還要唱3.gif次的happy birthday.gif 啦!!

 

(第1趴)2010.09.06-For Esther

2010 Esther 

妹子從小就夢想要成為Princess,

越是Lady的東西(舉凡粉紅色系,鑽石首飾,指甲油,化妝品,高跟鞋....等),

只要被她看見,她便是目不轉睛愛不釋手,

常常經過首飾店時,她一定拉著我進去,

然後店頭走到店尾,小手比著所有的東西,

叫我等她長大後要全部買給她.

(哇哩咧.gif !她天真地以為.......她媽是印鈔票ㄉ咧!!)

最近更是迷戀上Cinderella(之前是Strawberry shortcake),

每天都吵著看Cinderella DVD,

在家裡更是動不動就...Tiptoe(踮著腳尖)走路,

幻想自己是高貴的小公主,

那個樣子真是可愛到ㄌ極點.

若是帶她出門逛街,

只要眼睛瞄到Cinderella的東西,

絕對不放過它.......就是吵著要買.

今年的四歲生日,大夥知道她喜歡,

所以特別投其所好~~通通一色,

全是Cinderella and Strawberry shortcake的禮物,

msn-哇-001.gif....."小口愛"真是開心到極點囉!!ㄎㄎㄎ.gif  

 

(第2趴)2010.09.11-For Joshua

1B61E922-90C8-69B9-3DC5-9D2DF36589E8wallpaper.jpg  

WaWa哥哥的乾爹乾媽(敬智滿玲)雖然已回流台灣,

可是每年到ㄌ這個時候,

他們一定會想盡辦法託人,

從台灣帶來他們精心為WaWa準備的生日禮物.

(這一點一直讓我很感動,也很感恩喔!謝謝你.gif  )

還好我們家WaWa也很“得人疼"喲,

特地趕在乾爹今年的生日9月10日,

(沒錯,乾爹可是沒亂認ㄉ喔!兩人的生日巧得很.....只差一天ㄛ!)

也託人(Uncle Adam)寄上一張自己畫的生日卡片,

和一段鋼琴表演的祝賀Video,

就在乾爹生日當天全都及時獻上,

據說.......讓乾爹很開心喲!!今儿高兴

 

至於..........WaWa收到哪些生日禮物ㄋㄟ???

2010 Joshua 

乾爹送的是ㄧ件T恤+兩件短褲,

一支超級酷而且會發亮的"蜘蛛人牙刷",

還有可以在牆壁和天花板上行走的"遙控壁虎車".

(WaWa邊玩邊呼~So......Cool)

另外,也收到ㄌ媽咪送的Nike球鞋,

小芬乾媽送的Levi's牛仔褲,

君君姨送的一本書.............,

很開心地又長一歲囉!!!

 

(第3趴)2010.09.17-For Daddy

老公今年滿38歲的生日,

剛巧碰上為期三天(17,18,19)的DENTAL CONVENTION,

他要去上課,所以沒啥時間搞"趴T",

不過,他本來就不愛吃蛋糕,

若是餐廳和蛋糕讓他選,

他也絕對會選餐廳,

所以,慶祝他的生日......帶他上館子就對ㄌ!

 

星期五(17日)凌晨12:00一到,

因為還沒睡,趁著夜深人靜時,

先送上一個"Birthday Kiss"hot_kiss.gif .

然後計劃著.................

隔天早上先陪他去送中秋月餅禮盒,

中午的午餐就來個"二人世界生日趴",

ㄚ災???????????ㄚ災.gif 

11:32am,手機響起ring.gif (公司來電),

倆個熱情的同事,說要請我們吃飯,

老公一方面不好意思拒絕,

一方面又不要他們破費,

所以決定自己先打電話叫餐進公司,

然後大家一起享用,

L1100408.JPG 

雖然........"二人世界生日趴".....泡湯ㄌ,

但是,光是看著洋人同事們,

吃到中國菜那般滿足的樣子好吃.gif  ,

我知道,我家老公就開心ㄌ啦!!!

 

 

 

THE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丸子 的頭像
小丸子

基督-是我家之主! 老公-是我家之煮!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ydia
  • 妳們家九月份真是熱鬧滾滾啊,
    祝一大二小都生日超級快樂!
    說起妹子踮腳尖走路幻想自己是公主,
    那我家E-MA 最近勤踮腳尖是想當王子嗎?
  • 哈哈哈!
    妳家E-MA不用踮腳尖就已經是"口愛小王子“ㄌ喲!!!

    小丸子 於 2010/09/20 16:17 回覆

  • may
  • 哇!燦爛ㄉ9月~~「家慶月」,最辛苦還是要預備禮物ㄉ媽媽吧!
  • 就是啦.....還好他媽-我本身就是愛逛街啦!平常逛到便宜的就先買起來,否則怎麼應付咧.......

    小丸子 於 2010/09/21 15:01 回覆

  • angelababy931103
  • 妳家連3個9月生日ㄚ!! 真是熱鬧!
    我家3個也是連號喔! 10.11.12 連續3個月...
    妹子跟我家昀昀一樣都是粉紅小公主,每天早上不只穿衣服連綁頭髮都超級有意見.
    女生就是女生!!!
    現在雖然幼稚園之外的課程也是很多,芭蕾.美術.音樂...最近還一直說想學圍棋和鋼琴啦!
  • 我們家是三個九月生,一個十月,一個十一月......所以每年年初閒閒,但年底九蛋糕吃到怕.......
    昀昀真棒,學習的動力這麼強,妳要好好栽培她喲!

    小丸子 於 2010/09/21 15:07 回覆

  • tingrose7
  • 哈!我們家芊芊也是公主派的,連睡覺的枕頭上都也有三位公主,今天想當哪一個就睡哪一個圖案上。連英文名字也叫Belle,有女兒真的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