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敬愛的阿爸離開我們已經25個日子了,

實在非常想念他,所以每天都會在禱告中紀念他,

也感謝主親自安慰ㄌ他的家人,

祝福阿姨,祝福兩個表姊和表弟的全家大小。

 

前天晚上,跟大姊MSN,得知ㄌ最新的消息:

阿姨已在上個星期六,

請牧師到家裡破除一切的偶像,

也請ㄌ朋友來重新裝潢她家頂樓,

更美的是.........

阿姨和表弟夫婦(民與芬)預計在今年聖誕節受洗喲!

哈利路亚.gif! 這是何等大的祝福啊!!

 

感謝主!!祂就是這麼地奇妙,

雖然...........祂帶走了阿爸,

但也親自使用了阿爸,來成就這莫大的救恩,

讓這一生最美麗的祝福澆灌在他的家庭中。

 

印象中的阿爸,是個100分的“宅爸”,

非常的居家和顧家,是個眼裡只有“家庭”的人,

他一生努力奮鬥,不為自己只為他的家人,

寫到這裡.......我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回憶過去.......................................

我的家庭8口和阿爸一家5口,同住一個屋簷下,

幾10個年頭的日子裡,有著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童年的記憶裡,13口子生活在一起,

就活像是一個“超級大家庭”,

每天都熱熱鬧鬧,幸福無比。

 

2000年,我和老公還有妹妹來溫哥華定居,

2001年的復活節,我們三人一起受洗歸入神的名下,

之後,奇妙的神就親自帶領著爸爸媽媽來經歷祂,

4個姊姊也一個接著ㄧ個認識祂(一個都沒失落),

整個家庭都受洗後,我們一家人就有ㄌ共同的期盼,

希望阿爸的家族,也能得著這奇異的恩典。

 

阿爸離開ㄌ,現在正安息在天父的懷抱裡,

我知道他也深深希望他的家人能接受這救恩。

所以,我要繼續迫切地為2個表姐的家庭禱告,

真心希望他們也能早日受洗歸入主!

因為,阿爸現在只是短暫地離開我們,

但我們有著永生的盼望,

就是將來我們一家人,還要在天家永遠團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