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收到妹妹學校Field Trip的通知單,

不用說ㄌ,這個時節當然是去“Pumpkin Patch”囉!

回想去年的這個時間,因為我們剛接下公司,

可說是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我沒陪她去.............

今年剛好排期是星期四,碰上我的休假日,

老媽子我....決定犧牲ㄧ次的小組聚會,陪公主出遊去啦!!

 

打從星期一,我就每天查詢天氣預報,

結果都是100% Raining raining.gif

ㄧ想到又溼又冷的天氣,心裡就開始後悔ㄌ,

恨不得會接到學校的電話~通知延期

可是........一直等到星期三,都沒接到電話,

只好當天下班前,特地去電確認一下 ,

ㄚ災......phone.gif,老師說“一切如期出發昏.gif

 

早上九點整,我準時穿帶著全副武裝(雨衣+雨鞋+雨傘),

和已經High到最高點的妹子到校報到,

老師當場分配ㄌ另外兩個Super Cute的小女生(Celia & Addison)給我,

(P.S.因為這次同行的家長並不多)

接下來的ㄧ個早上,我和三個小公主就是ㄧ體的,

必須不分不離喲!!!!!

 

感謝主!三個小公主全程非常配合和守規矩,

走到哪都不忘記要“手牽手”,實在是“口愛”到不行啊!

field trip 3.jpg

只是,嗲嗲的聲音.gif ~~~~~

輪流ㄧ會兒喊著“Cold”,ㄧ會兒又喊“Hungry & Thirsty”,

有東西玩的時後,馬上又瞬間忘記ㄧ切需要,

把我搞得有點招架不住ㄋㄟ˙.......不懂....gif

 

看完很多動物,迅速解決午餐後,

老師終於說:It's time to pick up the pumpkin!!!

field trip 2.jpg

此時,三位小公主興奮極ㄌ,

每個人各挑ㄌ一顆後,又輪流喊著“It's too heavy.

然後就......全都交給我提,臉上三條線.gif

我一手要牽著她們,ㄧ手要提著四顆南瓜+雨傘+相機

嘴裡更要不時親切微笑地喊著“Be Careful....”,

真的有夠不簡單累.gif ,頓時覺得超級佩服自己的。

 

回程大約1:00pm,大夥正準備上School Bus時,

就見我家公主開始花格格地哭了起來,

我知道....是她每天的午覺時間到ㄌ啦

這下子.......又溼又冷又餓又累的處境,

把她逼得完全放棄她原有的公主形象,花格格.gif

連老師帶ㄌ她整整ㄧ年,都沒見過她如次失態。

 

經過半個鐘頭的車程,我們終於回到了學校,

老師們趕緊帶所有小蘿蔔們上樓午睡,

結束近四個鐘頭的“Pumpkin Patch Field Trip”,

我也火速飛奔回家“補眠”去囉!!sleep.gif

(P.S. 風雨中的四小時,遠比我上班八小時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