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gif Facebook(臉書)的廣大......

近日來,讓我重新尋回好幾個失聯已久的老同學。

打從十年前定居加拿大後,

除了幾個ㄧ直都有在聯絡的同學外,

其他的就是從畢業後失聯到現在,

算一算.......整整16.gif 年ㄌ喲!!!

所以也沒想過會有機會再聯絡上。

 

沒想到,這次拜Facebook(臉書)所賜,

居然把我們大家給連上ㄌ喲,

看到老同學們ㄧ個個幸福的近照,

我ㄚ........真是開心到ㄌ極點囉!happy.gif 

 

喬伊斯???哈!!!........就是JOYCE啊!

這個用到現在還在用的名字,

就是當初小飛鼠幫我取的喲!!

小飛鼠???也就是我失聯最久的“阮”同學啦!!

她,是一個很甜美可愛的女孩,

她,是ㄧ個很貼心健談的好同學,

個性很陽光,為人很隨和,

回想起她從前帶給我的歡笑和美好時光,

真的不是隻字片語可以形容的呢!

WOW.gif ........................

ㄧ下子,滿滿的回憶湧進我的腦海裡,

真的很想念她,也很期待下次碰面的機會ㄋㄟ˙!

 

嘿嘿....趕緊抓著老公分享這份喜.gif 悅,

他啊!!雖然當初跟我是同校不同科,

但是我的同學們,他可是個個都認識喲!!

這種可以ㄧ同分享“校園HAPPY時光”的感覺......

實在有夠“讚”的啦!!!!!!!goo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