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10:30am,

妹妹來電Morning Call,

(11:00am是Sarah的生日趴)

起床號ㄧ吹,輪流起來刷牙洗臉,

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整裝出門囉......

 

Sarah跟Estherㄧ樣,滿四歲囉!!

我妹很用心,把Party辦得很周全,

有吃又有玩.........

FF79A787-B1C6-BC03-A03B-E37EAB87B0C8wallpaper.jpg 

美麗的Cinderella蛋糕+巧克力Cupcake,

妹子特開心的..........

個個孩子們都吃得很飽足,玩得很盡興!

 

離開Party,爸比接到兩個來電,

要到Downtown & Burnaby......

我們就跟著他....."走闖"ㄌ一個下午。

 

晚餐時間到了,三個小肚皮+ㄧ個大肚皮(爸比),

開始機哩咕嚕ㄌ起來,

三小ㄧ大火熱地討論著要吃什麼,

剛好我正在用IPhone跟T姊姊聊天,

無厘頭的WaWa居然說:我想要去T阿姨店裡吃,

哈哈哈....人家是早午餐店啦(哪有晚餐賣啊?),

所以根本沒人理會他........

說著說著...就說到了義大利麵,

去ㄧ家我們天天下班經過都是大爆滿的餐廳,

但是到ㄌ那裡,ㄧ如往常~~~~大排長龍

外面下著雨,沒帶雨傘實在不方便排隊,¦n§N.gif 

爸比又提議說:乾脆改吃“希臘餐”,

這時......ㄧ向酷愛希臘餐的我,

馬上舉雙手贊成,

因為孩子們也喜歡吃希臘的“無酵麵包”,

所以一致全數通過.......... YES!!

來到這家充滿著回憶的餐廳。

B7802169-C6B6-DE43-5852-CBEE828BEDEBwallpaper.jpg 

記得.............

第ㄧ次去時,是敬智夫妻帶我們和爸媽去的,

不過,真的已經記不清楚是幾年前的事ㄌ,

但最少有五年以上ㄌ(因為當時妹子還沒出生)。

那ㄧ次,也是我們第ㄧ次上希臘餐廳喲!

但經過那次之後,我和老公就此愛上ㄌ希臘餐,

然而溫哥華的希臘餐廳實在非常多,

我和老公到處都去試,每次都去不同家。

 

多年後.......今天是第二次進入這家餐廳,

ㄧ進門,看到那熟悉的位子........

讓我想起已經回流台灣的敬智和滿玲。

這ㄧ對....ㄧ直很用心愛著我們的夫妻,

前幾天還特地E-mail給我,

跟我要了WaWa最新的量身尺寸,

說要幫WaWa趕工做“聖誕禮物”,

再一次深深地感動了我..............感動.gif 

 

我們ㄧ邊吃著美食,ㄧ邊回憶著當年的情境,

配上兩杯啤酒,感觸特別多,

可惜當時的情境,只有大哥有印象,

兩個小的則是埋頭苦“吃”,超級享受其中,

樣樣都吃得精光,可說是快樂得不的了啦!!!!!

41F4E176-4E08-DD01-5FD2-F3AFE0CC4D96wallpaper.jpg 

真是一噸“幸福的希臘晚餐”.......................

couple.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