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今天要去參加牙科商展,

ㄧ向不愛應酬的我,

當然選擇不跟囉!!

也趁機放自己ㄧ天假.....

 

早上先把三個小籮蔔頭和阿那答送出門後,

趕緊ㄑ睡ㄌㄧ個“回籠覺”,

待睡飽飽後.....準備辦事去囉!gogogo.gif 

 

ㄧ個人跑到Burnany去買拖把,

買完後大約11:30am,

本想打電話約Debbie出來吃飯,

.....她也外出ㄌ。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麼無拘無束ㄌ!

完全沒有時間的壓力,

兩個哥哥下課後,Nanny會去接,

而妹妹要到6:00pm才下課,

WOW....我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晃ㄋㄟ˙!

 

就在那ㄧ刻....肚子飢哩咕嚕ㄌ起來,

怎ㄇ辦啊?!?!?!?!?!?!?怎ㄇ辦.gif 

ㄧ個人要去哪裡吃飯啊?

突然之間,不知所措,

(來到加拿大近11年,沒有ㄧ個人上餐廳的經驗啊!)

所以,越想越....恐怖+悲哀”......恐怖.gif

乾脆不吃ㄌ...(ㄧ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決定去附近的IKEA逛逛。

 

ㄧ上手扶梯,就發現餐廳排隊的人潮,

假裝沒看到,繼續看我的東西,假裝.gif 

但是,那ㄧ陣陣的香味,

無情地撲鼻而來,

簡直是逼得我無路可逃,頂.gif 

然後...就不由自主地走入排隊的行列中ㄑ,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ㄌ,越來越耐不住餓ㄌ)

這是我在加拿大第一次難得的經驗,

“ㄧ個人的午餐約會”......(沒有老公,孩子,朋友的陪伴)

L1120418.JPG 

點了Roasted Chicken+Salad+Soup

Super好吃的........

 

終於知道“ㄧ個人的午餐約會”,

其實沒這麼可怕啦!

換句話說.....是另類的享受喲!!so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