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白色情人節

是我和老公的12th Anniversary

非常感謝純姑姑ㄉ體貼和用心,

在去年聖誕節送來ㄌㄧ份大禮

把我們12年前的婚紗照給搬來ㄌ。

 

那ㄧ本重.gif ......到不行ㄉ婚紗照,

是我和老公“哈”ㄌ很久,

卻.gif ......總是帶不過來ㄉ東西,

這次,冰雪聰明ㄉ她,

只用ㄌ薄薄ㄉㄧ張光碟就全都帶來囉!!

真讓我和老公感激不盡啊.........

 

至於,怎ㄇ辦到ㄉ呢?????

嘿嘿!原來全靠Sony NEX-5”,

她近來新買ㄉㄧ部相機啦!

我個人在此強力推薦,

它--100%是ㄧ部很好ㄉ相機喲。

 

聽婆婆說:這ㄍ“翻拍工作”並不容易,

所以,純姑姑可是花ㄌ不少時間喲!

果然....效果讓我們直呼“讚啦”!

 

不過,畢竟是12年前拍ㄉ照片ㄌ,

當然比較“復古”ㄧ點,

所以.......公開獻醜囉!.gif 

1.jpg

2.jpg

3.jpg

5.jpg

7.jpg

8.jpg 

DSC00252.JPG 

DSC00217.jpg 

結論是...絲毫沒有翻拍ㄉ感覺ㄝ!

(讓我忍不住也想敗ㄧ台“SONY NEX-5”)

只是.....當時的口紅...會不會有點太紅ㄌ?!?!臉紅.gif 

 

晚上,我們ㄧ家人帶著乾爹乾媽,

還有Holly阿姨上“THE KEG”ㄑ慶祝....

the keg.jpg

the keg.jpg  

the keg.jpg 

有美食+Cold Stone Creamery Cake+美酒,

真是幸福.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