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一個主題~感動~,

回憶第二個他讓我忘不了的感動就是,

還在唸"中台"的時候,

有一次他買ㄌ一個Scorpio的皮夾送我,

當天我下ㄌ課就到"小坑"去等他,

結果他遲到ㄌ所以我很生氣,

後來他回來時我根本不管是什麼事情耽擱ㄌ他讓他遲到,

反正我就很不高興得對他耍起脾氣來,

當時的他當然是很無辜但他並沒有為自己多做辯解,

等到我發完脾氣後他才說出原來他在趕回來的路上摔傷ㄌ,

(當時騎的是重型機車喔!)

看到他的傷我也好心疼,

可是他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傷,

只懊惱那個新皮夾也不小心被磨擦到ㄌ,

真是超級“傻ㄉ”......

現在回想起這些往事真的很溫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