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youtube網站看完"拜犬女王"的完結篇,現在已經是加拿大時間2:03am.全家人(除ㄌ我)都已經進入夢鄉ㄌ,我看完這集,突然想起前幾天到"李氏夫妻"的家,大夥在慶祝Guy的生日之後,突然起ㄌ個話題--聊聊天大家"當年的求婚回億",然後大家一對一對輪流對分享"當年溫馨的故事".當輪到我們夫妻時,沒想到一緊張,頓時想不起來我們那重要的日子.

我跟老公是認識ㄌ十年才結婚的,想當初剛進中台的時候,我是在護理科一年級,一進入學校,莫名其妙常常收到學校各科學長的來信,但是很奇怪的是沒有一封信把我的"全名"寫對,不是"陳婉瑜",就是"陳琬瑜",還有的寫"陳婉瑜",反正沒一個對的,只有老公給的第一封情書,就是完整無誤的"陳琬渝"(P.S 聽說他是先從學姐那了解我的個人檔案後,才正式寫信給我,所以................).說到這裡,我不得不相信神真的早已經揀選我們的家,所以也早已將我們擺在一起.

我在中台5年的日子裡,我們有很多"純純的愛,純純的回億",但因為有一段日子他休學,所以我有ㄌ別的朋友的,但是,說真的當時的他依然靜靜的守候著我,這點讓我特別感動.所以我們也又在他復學後和好如初.之後,我畢ㄌ業,到醫院上班,他也慢一年畢業,然後當ㄌ兵,我們之間分分合合的日子更是多的難以計數,但是,我知道他對我的那份堅持,永遠都沒有改變.感謝主!最後,我們的雙親比我們更認可我們的婚姻,就這樣,我們終於結為夫妻.

到底"求婚記"是如何呢?其實我也記不得ㄌ,因為沒有像電視上的跪著求婚,不過,我還記得一句很感動我的話,那就是"我會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女人",這句話真的不容易做到,但走過婚姻的10個半年頭,我還是很肯定的常常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女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