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個兒子學校一個月一次 的Pro-D Day,

早上幫妹子著裝完,目送兩父女出門後,

我趕緊鑽回依舊暖暖的被窩去睡我的“回籠覺”.

真的好享受這樣的感覺,

想當初還沒和老公一起上班的時候,

我每天都是這樣的喔!!

但是沒想到,可能是太久沒這樣了,

結果,我居然躺了一半個鐘頭都還沒入睡ㄟ???

好不容易快入睡時,

WaWa進我的房間,告訴我他起床ㄌ.

唉呀呀!!兩兄弟都起床,我就甭睡ㄌ嘛!

於是我靈機一動,

馬上想到吩咐他們10:00am開始輪流練鋼琴,

然後等到11:30am都練完時,媽咪剛好起床,

我想帶他們去Happy Hours" 吃麥當勞",

接著吃完剛好可以上1:00pm Lisa姐姐的課,

一切計劃完美無缺.

哪知.........................

10:00一到,兩個兄弟爭吵的聲音把我吵醒ㄌ,

原因是兩人都不想先彈,於是推來推去.

我開始火大ㄌ,給他們15分鐘時間去商量,

不管誰先彈,我都要在10:15聽到鋼琴的聲音.

只見時間一分分過去ㄌ,兩兄弟越吵越兇,

後來經過我一番"勸導"後, 

終於大哥決定先去練.

可是,其實大哥是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

所以根本亂彈,還不時偷跑上來捉弄弟弟,

此起的我已經忍無可忍ㄌ,

於是乾脆不睡ㄌ,起身來好好教訓一番欠抽.gif,

而且非常堅決的告訴他們,

今天的"麥當勞"泡湯ㄌ.....,

之後,兩兄弟才馬上自覺犯錯ㄌ,開始認真練習,

但是等到練完時,我們根本已經來不及去吃"麥當勞"ㄌ.

真是搞不懂,好好的一個"Pro D Day"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當媽媽的我,其實知道他們真的很失望,

但為ㄌ確實教育,所以我最終還是堅持我的決定,

希望他們可以記住教訓,

從中學習到功課,

然後請他們"期待下一次的Pro D d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