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上星期六到李老大家,

我們一家人頭一次吃了“紹子麵”之後,

一家人都念念不忘(尤其是老大).

今天下班路上倆夫妻正火熱的討論晚餐,

天才老公居然提議想挑戰“紹子麵”,

當時的我聽了可是打從心裡暗爽啊!!

但是其實家裡什麼材料都沒有,而且我們也才吃過ㄧ次,

於是我開始產生懷疑???

只見老公胸有成竹的決定要煮,

因此我們接了兩個哥哥後,直奔大統華.

老公一個人下車採買材料,我和孩子們則在車上等,

回到家大約快六點半了,老公開始切切炒炒,

不到一小時, 老公已經叫“開飯囉”!!!

看到一桌的菜,我和孩子們直拍手叫好啊!

IMG_0256.JPG

真的有夠好吃的(只差李氏夫妻一點點喔!),我們一家人吃得開心極了,

大哥給了老爸98分,我和WaWa則給100分,

至於吃得超多的小口愛妹子居然才給12分(WaWa哥哥翻譯說那已經是她心目中的100分了喲!)

感謝主!賜給我一個很有“煮飯”恩賜的老公,因為祂深知道我只對“瞎拼”有一套,但對“烹調”真的沒轍喔!!

 

IMG_0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