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下午去拜訪客戶,本來邀我們全部一塊出去走走,

但我不想拖著三個寶貝去,於是鼓勵他單槍匹馬的去吧!

因為我知道這樣一來他的時間會比較彈性,

不用掛慮我們幾個在車上等得不耐煩......

剛吃完午餐時,看他懶洋洋的坐在沙發上,

好像對於"自己一人去"興致缺缺的(於是我也不想push他),

誰知道,又過了一會兒,

突然一股神的感動催逼他起身來,

然後就看他精神奕奕地準備出發了.

到了大約五點左右,跟老公通上電話,

當電話那頭傳來他那快要飛起來的聲音時,

我就知道一定有大好消息,

果然真的是"天(上帝)助他也",

因為整個下午的拜訪行程流暢無比,

神的祝福與恩典時刻都保守他.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一個拜訪,

就是離我們公司不遠處有一位也是從台灣來的蔡醫師診所,

診所裡共有三位醫生(蔡醫師倆夫妻及妹婿),

其實,之前我們夫妻一共已經去拜訪過3次,

很可惜沒機會親自跟醫生本人介紹我們的公司,

只是留下公司簡介與報價單便離開了.

因此,之後一直到現在也都沒有為他們服務過,

而老公今天原來也根本沒有安排要過去那裡,

可是臨時就有了感動想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我們的神這麼的奇妙,

就讓他今天去時"巧遇"了蔡醫師的夫人(就是吳醫師),

更沒想到的是經過一番了解之後,

才得知原來吳醫師是堂哥鄭尊仁是以前的同班同學(陽明醫學院畢業),

而且他們一直都有連絡喔!!

只見吳醫師越聊越開心,

而且最後表示將非常樂意與我們合作喲!!!

感謝主!真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驚喜........

我與老公深深體會到"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