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香姐姐”Facebook的精彩分享,

讓我個人是百分百地陶醉在其中喲!

於是......決定把它放進我的”夢想單”裡頭.........

165-635.JPG 

對啦.......那就是騎著單車環島10日的”環臺騎跡“啦!!!

就如同她說的, 我們的寶島~臺灣~真的很美,

值得用雙腳踩踏親身感受一下(尤其是一些鄉間小路).

還記得上次回臺灣,

姐姐姐夫們也特別安排了一趟台東關山的”親水公園單車之旅",

全長12公里,車道起點是在佔地32公頃的關山環保親水公園旁,

一面緣溪一面向田,兩旁檳榔樹與灌木叢排成一列,

真的是美到不行了喲!!

而且當時三個寶貝都是“寄其他人載”,

我跟老公騎著協力車,乘著風盡情的享受二人世界呢!!

那般美好的回憶至今我都牢記在心呢!!!

所以,這次知道”香姐姐“要騎單車環臺(捷安特旅行社辦的),

我羨慕ㄙˇ囉...........

於是,每天追著他的”facebook留言“跑,

加上她精彩又吸引人的分享內容(美景+美食),

我心動了啦........不管還要多久才有機會回臺灣,

但是我一定要努力完成這個”單車環台“的夢想喲!!!!!

P.S 詳細情形在捷安特旅行社的網站裡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