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又是一個充滿恩典的日子!!

晚上老公邀請安哥.佳玲.藍華.sindy......的家庭都來家裡做客,

看到老公熱情地招呼,我知道他那顆愛神的心,

我更深信神真的很看重也很喜悅,

但是我卻有點擔心,擔心他的"熱情"會造成別人的壓力,

於是,我說ㄌ他幾句,

唉!沒想到,自己太不會說話,反而傷ㄌ他的心.....求神饒恕!!!

也懇求神親自將我的意思轉答給他,

不要讓他誤解我的意思..........

說到這裡,我真的不禁要反省自己,

應該如何做個"合神心意的僕人"???

好難喔......只求神給智慧做個"不要讓人跌倒的基督徒".....

願神幫助我們,與我們同行..........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