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喝ㄌ一杯咖啡,結果徹夜難眠,

只好將枕邊人挖起來聊天(P.S.他已經睡ㄌ一小覺),

突然之間" 過去的回憶"湧上心頭,於是開始和他"話從前".............

算一算日子,我和老公已經相識快19年囉!

(1989年9月24日是我們認識紀念日),

從學校的日子到上班再到現在已經結婚生子....

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真的聊不完,甜蜜的時光更是訴說不盡....................

19年的歲月裡,雖然也有一些風風雨雨,

但是最終還是一同牽手走ㄌ過來.

我永遠忘不了他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就是我在澄清上班的時候,

有一陣子(當時我倆正經歷風雨期)的早晨,

每天當我出門準備開車上班時,

總會發現車子左邊照後鏡上掛ㄌ一份還熱熱的早餐,

我知道是他送來的,但是卻找不到他的車子,

我原本以為他已經回去ㄌ,

後來才知道他一路跟著我開車去上班,

可惜當時的我根本沒有體會到他的用心........

不過,現在自己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特別幸福.......

真的很感謝主,早注定將我們擺在一起,讓我們相知相惜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