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是老公36歲的生日,

辛苦的他因為最近有同事請假,

所以當天他一直忙到7點半才到家,

洗完澡後就趕緊前往ICBC去換駕照,

(不能再拖ㄌ,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天ㄌ)

好不容易的7:50我們才到餐廳(水車屋)用餐,

一坐下來,我就看到他滿足的笑容,

因為今年的生日多ㄌ惠如幫他慶生,

雖然覺得水車屋的品質降低ㄌ很多,

但我們實在是超....餓的,

所以就拼命點菜(反正是吃到飽),

尤其兩個哥哥真是吃的蠻多,最後到將近9點我們才回到家.

 

一回到家,老公就說要開他的小車去加油,

於是我們開始計劃給他一個驚喜,

原本我不打算買蛋糕(因為老公不喜歡吃蛋糕,所以跟他討論過決定不買),

可是惠如始終覺得須要,於是我就偷偷買ㄌ個小蛋糕.

老公一出門,我們就開始討論我們的A計劃,

嘰嘰喳喳七嘴八舌,後來決定把所有燈關ㄌ,

因為我知道老公一看到燈是暗的,

一定會懊惱怎麼大家都這麼早上床睡覺,

然後我們全部躲在電腦室裡,由我端著小蛋糕,

一直等到老公回來,

聽到他按大門號碼的同時我將蠟燭點燃,

等他一開門,我們就齊聲唱"祝你生日快樂.........",

一切果然按照計劃進行,

當他心裡正納悶為什麼所有的燈都是暗的同時,

門一開,我們就開始唱起生日快樂,

沒想到唱到第三句時,

我們那感情豐富的軒軒居然感動地哭ㄌ起來,

他一邊哭還一邊唱,真是可愛極了,

大家跟著又哭又笑,把老公的心溫暖ㄌ好多,

我看見老公又驚又喜的紅ㄌ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