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軒軒,因為平常愛吃"甜食",

上星期六牙齒發炎ㄌ,

早上趕緊帶他看牙醫,很不巧的醫生剛好放假去ㄌ,

只好找一個代理醫師,

可是因為無法馬上處理,只好先開ㄌ抗生素回家吃,

可能因為發炎太嚴重,抗生素根本壓不下來,

於是他持續痛到晚上而且伴隨著發燒,

看他那痛苦到整天無法入睡休息,

老公最後決定給他2倍藥量,

讓他止痛退燒好入睡.

到ㄌ星期日,白天的他一切好像好多ㄌ(可能老公給的藥量真的強ㄌ點),

於是我吩咐老公恢復他正常藥量,

誰知,到ㄌ晚上,他的喉嚨開始痛起來,

睡覺時更是高燒達到40度,

我好緊張也好心疼他,看他難過的樣子,

不停地求上帝如果可以的話就將他的痛移到我身上,

後來Skype連絡上黃醫師,問ㄌ他的意見,

我才決定再加一顆退燒藥給他,

也讓他睡冰枕,然後到ㄌ凌晨2:00左右燒才退去,

我也才安心上床睡覺.

 

一上床,不到20分鐘,我的肚子劇痛ㄌ起來,

枕邊的老公也開始發燒起來,

哇!!我該怎麼辦??好無助的感覺,

趕緊再一次呼求上帝親自醫治我們,

還好,吃ㄌ2顆止痛藥後,我舒服多ㄌ,

老公也燒退ㄌ,這才真正入睡.

 

星期一早上,鬧鐘7:30響起,

我叫ㄌ軒軒和娃娃起床,看到軒軒難過的樣子,

我幫他請ㄌ假,也約ㄌ家庭醫師看診,

把娃娃送出門後,我趕緊睡個"回籠覺"補眠,

接著11:15接ㄌ娃娃,

吃過中餐後,12:30又送娃娃到下午的學校上課,

趁著2個小時的空檔,我帶著妹妹和軒軒先去買菜,

時間到ㄌ又去接娃娃下課,然後再送他上中文課,

一天下來,連續著3個課,

只見剛滿5歲的他開心地踏著自己的每一個腳步,

一點都沒有任何退縮偷懶的態度,

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覺得他真的好懂事好獨立.

 

接著,我帶軒軒去看家醫,

結果醫生發現他喉嚨發炎的真的很嚴重,

因此決定換一個新的抗生素藥,

到現在他已經吃ㄌ兩次ㄌ,可是還是很痛苦的樣子,

我苦口婆心勸他再吃一顆止痛藥,

哪知他根本不肯聽,他就是非常不肯吃藥,

所以白白受ㄌ很多苦,我真不知該怎樣幫他啊!!只好為他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