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ㄉ有夠快,接手Accura已經一個月ㄌ!

看著公司漸漸上軌道,

看到每個弟兄姐妹盡心盡力幫忙我們,

我只能將一切ㄉ榮耀都歸給神!!感謝主!!

說真的,打從第一天接公司,

我就覺得我們兩夫妻在做"不可能ㄉ任務",

因為對我而言,一直以來"Dental Laboratory"是很陌生ㄉ,

所以好多ㄉ牙科的東西或名稱要學習,

不過,還好是跟老公學,因此沒什麼壓力.

而且只要全心倚靠著神,我知道在祂沒有不可能ㄉ任務ㄉ!

現在ㄉ生活,每天過ㄉ很規律,

兩夫妻每天同進同出,

感覺很像回到從前"戀愛時期"二人世界.gif ,

白天整天都沒有ㄌ孩子們"嘰嘰喳喳"ㄉ聲音(剛開始不太習慣),

晚上回到家戰戰兢兢ㄉ,老公開始煮飯幫孩子洗澡,

我呢洗完一推碗盤後,已經到ㄌ上床時間,

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都不敢多熬夜,只好趕快"夢周公"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