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ㄉ小組聚會,發現一張新面孔,

長得很美麗很秀氣,看起來年齡與我差不多,

於是我過去打招呼,結果居然意外ㄉ發現,

哇.gif !原來她是我們中臺醫專畢業ㄉ學姐,

她是牙技科ㄉ,我們差ㄌ四屆,

而且也住在"東海"附近.

我們滔滔不絕聊ㄌ很多,我ㄉ心情超級興奮ㄉ,

後來知道她已經移民4年ㄌ,公民申請也送件ㄌ,

預計明年一月回流台灣,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哩!

 

回到家,趕緊跟老公分享,

他聽ㄌ很感興趣,不知不覺我們越聊越長,

聊當年在校ㄉ人-事-物,

又剛好前幾天收到心怡寄來ㄉ"同學會照片",

勾起我好多ㄉ回億,因此我們聊到無法收拾,

然後聊到老師ㄉ時候,

突然間,我心血來潮開ㄌ電腦,

進入中臺醫技大學網站,

發現學校變ㄌ好多好多,

可是看到老師介紹欄時,

發現有幾位當年ㄉ老師到現在都還在校任職時(我們都已經畢業15年ㄌ),

看著他們ㄉ照片,想起好多往事,也很懷念他們.

最後老公忍不住拿起電話,

撥給ㄌ當年對他很照顧ㄉ導師-吳惠琪老師,

可惜他那天沒課,所以沒有進辦公室.

老公說還要再打,希望告訴老師,

謝謝她當年ㄉ教導,順便邀請她,有機會到加拿大來,可以與我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