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把“牽我的手”這首歌送給妳們,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別離開我
這條路我還要走,我需要祢來作伴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別離開我
有時我會怕,有時不知怎樣走
有時好像聽不到祢的聲

牽我的手,請祢跟我作伴
讓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走到你的門前,聽到祢的聲
跟我講:進來,我的子(3X)”

小時候牽著爸爸媽媽的手,

唸書的時候牽著最要好同學的手,

出了社會牽著妳們的手,

談戀愛結了婚牽著老公的手,

一路走來,雖有歡笑也有悲傷,

但都是這麼地溫暖和安全,

感謝主!我知道其實是祂那雙大手一直保守看顧著一切.

2001年4月15日受洗,

我就好想跟妳們分享我的喜樂,

好想妳們也可以認識祂,

好想祂也能牽著妳們的手.

只是....... 或許......實在太在意妳們的友誼,

所以.......一向“笨口拙舌的我.....反而不知如何開口.

縱然分隔這麼遠,但從沒忘記與妳們一起的美好時光,

卻也遺憾不能在旁分擔妳們現在的喜怒哀樂.

這個星期的主日,這首歌再ㄧ次深深地觸摸我的心,

聖靈一直催逼著我,要我不住地擺上禱告,

衷心期待著有一天.......妳們也願意讓祂“牽著妳們的手”.

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