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大哥,從小就不屬於過敏體質,(只有老二是)

但最近好幾次,每次吃完蘋果,

他就會說“嘴巴癢,癢到受不了..........."  

 

剛開始,我真的不以為意,

心想他一定是誇張ㄌ,(P.S 他在我們家有個綽號就是“誇張派”)

所以根本沒認真理會他............

後來好幾次,他也是如此,

而且越來越嚴重,甚至嘴巴旁開始有小疹子出現,

這時我才開始警覺到有點不對勁.

先找ㄌ乾爹乾媽討論一下,

乾爹建議我下次削ㄌ皮再讓他吃,

結果削ㄌ皮,他吃完還是ㄧ樣的反應.

????????百思不解 ????????

 

真是的,因為從沒聽過有人對蘋果過敏.

但隔ㄌ好幾天,我們都沒敢再吃蘋果.   

 

一直到昨天,我飯後又切ㄌ“西洋梨”給他們吃,(我沒削皮)

過ㄌ沒10分鐘,就聽見哥哥快步跑上樓說“不舒服到極點“,

這回我清楚地看到他的嘴唇上長ㄌ3個小紅皰,

哎喲喂呀!!!!   我開始越來越緊張ㄌ,

直覺這就是過敏反應嘛..........

不過,還好小紅皰消得還算快,

過敏藥還沒來得及吃就已經消掉ㄌ.

今天我就是不信邪,飯後再切ㄌ“西洋梨”給他們吃,(這次有削皮)

特別叮嚀哥哥先吃小塊,

沒想到他過敏反應還是出來ㄌ,他說嘴巴又癢起來ㄌ,

唉!傷腦筋!真不知出什麼問題ㄝ?

決定明天帶他看醫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