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軒軒幼稚園開始,為了讓他能夠中英文同時接觸學習,

經過朋友介紹,我送他到Peggi和Cindy阿姨那裡上中文,

看到兩姊妹非常喜歡他,也特別用心地教導他,

對此我真的很感恩.gif  .  

因此幾年下來,軒軒中文的成積果然非凡,

現在的他,連我的中文email,他都可以輕鬆唸出80%,

這點,連爺爺奶奶都常常稱讚不已.

 

2008年,WaWa進入幼稚園後,我同樣把他送到那兒學中文,

由於知道兩個兄弟的個性截然不同,

於是兩位老師們準確抓住了兄弟個別的特性,

然後,落實因材施教.gif ,

讓兩兄弟對她們的教導是又敬又愛又怕,

所以,除了功課部份從來不敢含糊之外,

每ㄧ句老師上課時所分享過的生活小故事,他們都銘記在心.

(P.S.每次接他們回家的路上,才一上車,兩兄弟就會搶著轉述一切,很有趣!)

 

直到2009年的十一月底的ㄧ個早上,

Peggi阿姨來電說:她們把房子賣掉了,預計年底回流台灣,

啥米!!!.gif 

相信那是我個人在2009年年終,接到最大的惡耗.gif .......

我孩子的中文怎麼辦???妹子將來要學中文怎麼辦???(全都是很自私的想法)

因為當時真是太苦惱了!不知未來要去哪裡找像她們這麼好的“中文老師".

趕緊找她們了解詳細情形後,

才知道其實她們這一切的決定都是很突然的,(因為台灣家裡的老人家身體出了問題)

要不然她們怎麼捨得這些可愛的孩子啊!

之後,她們也很用心地花時間跟新的中文老師做了完整的交接.

為此.....我再一次感動.sad 1.gif

 

今年四月,她們因為要報稅,所以順便回來旅行,

打了幾次之前她們留下的行動電話號碼,

好不容易,才終於連絡上她們,

(Peggi阿姨說:根本不敢主動連絡,因為怕再次見面,分開後又要捨不得了.)

我本來想請她們好好吃一噸,

但是為了身材著想,她們拒絕了,

所以只好約到家裡來坐坐喝茶.gif .

 

6月9日晚上七點........叮噹.gif叮噹.gif(門鈴響起),

三個孩子樂翻天地列隊歡迎她們, 

相處的二個半鐘頭裡,我只能說....老師還真不愧是老師啊!

她們很享受地跟孩子們親切互動著,

把那三個寶貝逗得開心極了,

L1090067.JPG peggi & cindy.jpg 

另外,還不忘關心(檢查)兩個哥哥目前學習的狀態.

peggi.jpg 

感謝主!把她們量在我們的生命裡,來造福我的孩子,

真的很希望幾年後,她們可以有機會再回來開課,

到時候,我還是會第一個報名喔!!

最後......................................

一個不捨的擁抱後,一同衷心期待下ㄧ次的相聚.

求神祝福看顧她們的腳步!.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