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準備幫兩個兒子“治裝",

才發現......哥哥的"Tuxedo”穿不下了........

二話不說,趕緊發揮他老媽我“瞎拼天后”的專長,

開了車下山去幫他買新的.

不到一個鐘頭,我跑了三家店,經過貨比三家後,找到了一套又好又便宜的,花了CAD58.

(巧的是.....那天剛好中午12:00以前折扣40%off,而我剛好11:40到那家店,11:55結賬)

回家的路上,ㄧ邊開車ㄧ邊偷笑....... 賺到.gif 

一到家,換上Tuxedo後,兩個"型男+小帥哥"出場了.......

L1090204-1.JPG 

媽咪趕快拿來相機,誰知...........求.gif 了他們好久,

兩兄弟才答應讓我拍照,....我咧.gif 氣ㄙˇ人了.

臨出門前,兄弟倆還輪流喊著:媽咪,不要忘記幫我帶一套”平常的衣服.gif   "喔!!                                                                                     

(P.S.因為我們家兒子每天都是T恤+Jeans,難得穿上這麼正式的"Tuxedo,當然就像身上長了蟲子ㄧ樣,渾身不自在啦!!)

L1090213.JPG

3:00pm到了會場,聰明的陳老師要求先來張“團體照"(這招果然高明,因為知道孩子們一表演完就會“變裝了").

然後.....節目就要開始囉!!!!!

我們家WaWa因為才學不到一年,而且是第一次上台,

所以,老師安排了"四手聯彈”(因此,請哥哥幫忙囉).

兄弟擋演奏"Tap Dance & Go for gold",

雖然不是100分,可是媽咪給了99.9分喲!

接下來,輪到哥哥了,演奏"Aria by G. F. Handel & Fur Elise By L. v. Beethoven".

因為太緊張了,所以還是有"小凸鎚",(媽咪學過音樂,所以比較挑剔啦!!)

不過,說真的,看到他每次表演,台風都有些許進步,媽咪實在很高興,

因此,也打了99.9分喔.

謝謝觀賞........

敬請多多指教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