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孩子們6月29日開始放暑假後,

原本7月1日要來的外勞,無預期地延期了 驚訝.gif  ,

30日(發薪日)上了一天班後,我就放假在家帶孩子,

一直到今天才又開始上班(感謝佳玲芬姐幫忙看孩子).

連放了幾天假,人都放懶了,

所以,今早起床可是有夠不容易的ㄋㄟ˙sleep.gif .

一進辦公室,坐下後,就開始埋在一堆帳單當中,

忙.gif得咧...連喝茶的時間都沒有, 把我搞得頭痛痛的啦!!

"找到喘息的時間",趕緊跟T姊姊.gif傳簡訊(藉機放鬆一下),

一聽到他們去吃永和豆漿+燒餅,

還有.........又去吃海鮮義大利麵(有夠幸福的ㄋㄟ˙),

想到就口水.gif......令人口水直流,(幾乎忘了“頭痛痛”這檔事),精神也跟著好起來了喲!

 

聊著聊著......就聊到,

T姊姊.gif問起:佳玲三母女7月9日即將出國了,

接下來......家裡的三個蘿蔔頭怎麼辦???

笑.gif 嘻嘻嘻..... 感謝主!祂早有預備囉!!

因為藍子小姐,乾媽和姑姑都已表明很願意幫忙看,

但是......畢竟...要接送來接送去的,我自認為並不是好辦法.

說到這裡,馬上讓我想到昨晚發生的ㄧ件事,

很得意地跟她分享以下的“恩典一則.gif ":

說...............昨晚洪媽來電,

得知她剛從多倫多回來,預定31日才回台灣,

接著又提到.....Allen計劃跟同學去日本玩(到時可能剩她一人),

於是,她開口說:自願來我家住,順便幫我看孩子,

感謝主.gif!!我就知道,一定又是祂差派來的一個小天使??

雖然到最後,一切還未定數,

但是,洪媽的心意,已經讓我感動.gif感動到不行了ㄋㄟ˙!!

願上帝大大地祝福她和她的家庭!

最後,衝著一句~~~祂的恩典永遠夠我用.gif ,

我深深相信凡事都有祂的安排與預備的.

倚靠祂,我真的是"啥米嚨不驚.gif "ㄛ............sup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