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自從五月份哥哥被檢驗出對apple.jpgpear.jpg過敏,

之後,二哥也跟著對這兩樣水果過敏(只是比哥哥輕微一些),

然後,"它們"就成了我家兩兄弟的禁果.

最近又到了這裡桃子.gif盛產的季節,

正因為ㄧ家五口都是桃子.gif的"粉絲"

所以,每年這個時節,家裡的冰箱就一定找得到桃子.gif集團(油桃.玉桃.水蜜桃...等).

說..........打從三個寶貝會吃水果開始,

嚐過桃子.gif的滋味後,個個就不由自主地愛上它囉!!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二---WaWa,

我永遠忘不了的就是,在他Baby(約1歲半)的時候,

每逢看見人家吃桃子.gif,或是到超市看到一堆一堆油桃.jpg ,

可愛的他就會~~~立即不顧形象地的大喊大叫~~~喔.gif ,

然後開始比手劃腳的,反應非常地激動!!!

而且,當他吃著桃子.gif的時候,

那種滿足到不行的表情,

更是"口愛"到難以用文字來形容啊!

還記得他三歲多的時候,

每次只要從乾爹乾媽(敬智,滿玲)家Homestay回來時,

總會很興奮地跟大家分享說:

因為乾爹乾媽知道他愛吃桃子.gif,所以他們家天天有桃子.gif

為的是準備他去的時候可以吃得過癮..........

但是.gif ............................

上星期四的晚上,到三哥家幫仔仔慶生時,

那...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WaWa吃了他今年的第1.gif 顆白油桃,吃到一半時,

他大聲喊著:媽咪,我的嘴巴好不舒服喲!癢ㄙˇ人啦!!!

看到他的那一煞那,我真被他那腫得不像話的嘴給嚇到了,

L1090428.JPG L1090431.JPG 

二話不說,即刻帶他回家吃"過敏藥",

接著再拍照存證,準備日後讓醫生看,

然後,很嚴肅地告訴他nonono.gif  :以後不可以再吃桃子.gif了.

說完,就見他一臉失望又無奈,

猶如被打入冷宮時晴霹靂天的表情............晴天霹靂.gif,

真的讓人好心疼喲!!!

隔了兩天後,換哥哥打開冰箱,順手拿了一顆桃子.gif要吃,

這也是他今年吃到的第1.gif顆,

結果.........又是不到半顆,

他的過敏反應也馬上跟著出現(喉嚨腫+嘴角長疹子)

我只好趕緊再讓他吞一顆過敏藥.

這幾天下來,我心裡總是想著:真的是這樣嗎?.gif 到底是怎樣啊!!

難道....我家可憐的兩兄弟,真的又多了一樣禁果了嗎?

唉!!.gif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呢???

創作者介紹

基督-是我家之主! 老公-是我家之煮!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ingrose7
  • 唉呦好可怕喔!怎麼腫成這樣,好吃的水蜜桃竟然不能吃‧
  • 就是啊!兩兄弟只能眼睜睜看著我們和妹子享用,好嘔喲!!
    醫生說有可能是"贊時性"的,希望往後體質會改變.

    小丸子 於 2010/07/14 01:19 回覆

  • may
  • 唉呦喂呀 !怎麼那麼恐怖ㄚ!!眞替他不舒服ㄋㄟ....ㄚ媽看了還多加了一句話就是「怎麼會那麼瘦,臉變ㄉ那麼小ㄌㄟ...」
  • 哈哈!!ㄚ嬷太誇張了吧?!這樣也看得出變瘦.....他自從吃了"開脾"的後,胃口都很好ㄋㄟ˙.......應該沒變瘦啦!

    小丸子 於 2010/07/14 01:15 回覆

  • Iwawa
  • 好心疼喔
    看了都快哭出來了
    我會去找一些關於過敏體質的相關訊息給你
    讓我們一起為捍衛我們兒子的桃子食用權而戰
  • 就等妳的好消息囉!!

    小丸子 於 2010/07/22 13: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