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一個姊妹曾經在小組裡分享過,

最害怕半夜接到從台灣打來的長途電話,

因為.............一定都是緊急事件.

1999年結婚後,我跟老公就一直生活在國外,

每隔2或3年,才有機會回台灣探望所有的親友.

 

上星期三,接到姊姊的來電,

得知阿爸入院了,醫生說他的肝臟發現四顆腫瘤,

(阿爸是我的姨丈,因為他很疼我和妹妹,所以從小我倆就認他叫阿爸)

需要檢驗才知道是良性或惡性,

我好緊張好難過,但不能做什麼,

只好來到神面前,呼求神醫治的大能臨到他.

感謝主!兩天後姊姊來電說:檢驗報告出來---是良性的.

因此,聽說阿爸吵著要出院.

 

沒想到,才回家住一晚,

隔天阿爸又因為高燒不退,緊急送回醫院,

之後,馬上就接到姊姊發出的"病危通知",

一切真的來得太突然,我幾乎無法接受,

所以,當下........我的淚水也潰堤ㄌ,

我的心好痛好痛,也覺得好不甘心,

因為阿爸還沒信主,我不要他就這樣離開,

因為我還沒見到他一面,我不要他就這樣離開.

我高聲呼求主,求主一定要醫治他.Pray.jpg 

 

帶著哭腫的雙眼,晚上我們到阿鳳家吃飯,

爸爸媽媽臨時下了決定,二天後提早回台灣.

當天的客人有牧師師母和安哥安嫂.....等,

大家得知這事後,馬上一起同心為他禱告,

加上台灣所有基督徒親友們齊心的禱告,

感謝主!我們的神是垂聽禱告的神,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接下來的今天,一大早起來,

原本一夜沒睡,無精打采的我,

帶著一顆焦慮的心準備去上班,

在路上,收到了四姐發給我一封最新消息的email,

說醫生認為"還有一線希望",

所以已經幫阿爸轉到心臟內科加護病房,

終於...........................

稍稍平撫了一些,我這兩天傷心到ㄌ極點的心情.

我忍不住要大呼"哈利路亞!讚美主!"


到了今天傍晚,又接到更新的消息,

阿民說他終於順利排尿ㄌ,

我的心情好激動好激動,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會繼續用信心為他禱告,

祈求神親自動工,醫治他的肝和膽的功能,

我要阿爸趕快好起來,等我回去探望他,

還要阿姨一家見證到神的榮耀,

更要阿爸成為他整個家族的祝福........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