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今天(Mar. 17)開始放春假囉!!

下午到芬姐家包水餃,吃的好過癮好滿足,

真的很開心神將他們擺在我們身邊,

常常給我很大的喜樂與幫助,

求神時刻都紀念他們"于家"..............................

 

有時後很遺憾自己是一個不多話的人,

所以可能常被別人從我的外表誤解我,

但是神讓芬姐他們願意了解我的真心..........

所以即使我不說他們也特別能體諒我的心意,

尤其他們對軒的愛護與支持,

真的讓我很感謝他們.....................

尋求神的心意 ,勿在意人的".....".....,

對我非常重要的一句話,

確切地提醒我雖然不能迎合每個人的喜愛,

但只求能夠"蒙神悅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