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感謝同工們的服事!!

也感謝老公的支持!!

這三天的遇見神特會讓我收獲好多啊!!...........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遇見神特會",

上一次是肚子懷著妹妹去參加,

大家因為我是孕婦,所以對我特別保護,

而且自己也不是很放開,

但是這一次我將自己完全交託給神,

哇!!當聖靈充滿時我不停的放聲大哭,

接著就開始說方言ㄌ,

越說越大聲(本來想靠著自己的意志停下來,但聖靈就是奇妙地一直運行下去),

於是我決定將自己放鬆任憑聖靈動工,

卸下一切的束縛,安穩地沉浸在聖靈裡.

起來之後,整個人真是無比舒暢,

精神更是飽滿(雖然前一晚只睡ㄌ2個鐘頭),真的好棒.

接下來的週末,是男生的遇見神特會,

願神也祝福帶領,讓盛靈大大的運行,

所有參加ㄉ弟兄都能豐盛的得著,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