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二月“敗”了第ㄧ雙HUNTER BOOTS後,

好穿好搭完全不失流行的它,

就很盡責地陪我在溫哥華的每個下雨天,

穿梭在每條大街小巷裡努力地....壓馬路 YA.gif 

我真的是超級喜歡“它”ㄉ啦!!

就連老公都很喜歡看我穿,

所以....有時儘管只是陰天且沒有下雨,

他也會要我穿喔!!! 



記得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會選這麼貴的“雨靴”?

其實ㄚ....................nonono.gif..

不貴不貴,等你看完它的DNA後,

就知道它果然不同於ㄧ般的雨靴了ㄛ!!


Hunter DNA (以下資料取自HUNTER官網)

Hunter Boots赫特威靈頓靴,

可拆解為28個部分,

每一部分依據人體線條進行手工測量、裁製與組裝, 

Hunter的這28片神秘橡膠,模塑小腿與腳踝間,

屬於男人的性感曲線、女人的黃金比例。

由於合腳、舒適、耐寒、防水、保護等眾多功能特性,

讓Hunter Boots同時滿足專業與休閒時尚需求,

適用於都會生活與戶外活動。

哈哈哈...說了這麼多,

接下來就要介紹我近來“敗”的第二雙HUNTER囉!!

“HUNTER BALLET PUMP CURZON”

橡膠鞋面鞋底之芭蕾系列防水鞋,

鞋面有Logo裝飾,

鞋緣有化纖布料滾邊,

鞋後跟有金屬釦環裝飾,

這雙經典芭蕾舞鞋的改良娃娃鞋,

讓我第ㄧ眼就愛上它了啦!!

HUNTER  

而且這次是在Winners買到ㄉ,

台灣的官網定價是TWD:3680,

我只花了CAD:65(約TWD:2000)喔!!

所以應該算是撿到便宜啦!!

最重要ㄉ是...非常美麗又實穿,

滿意指數可說是百分百喲........  讚.gif  



  

 

arrow
arrow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