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春節較往年非常不一樣,

首先因為妹妹生老二,所以爸媽和大姐飛過來與我們共渡.

這是爸媽自我移民近十年來,

首次在加拿大跟我們過農曆年喔!!(以往是公婆及小姑來陪我們)

第二就是今年的農曆春節剛好遇到週末,

不用上班上課,所以大家特別輕鬆.

因此除夕的晚上(正是星期六晚上),

我們就約了妹妹一家及佳玲一家,

群眾一堂吃圍爐火鍋.

L1080052.JPG 

飯後,又有安哥夫妻及乾爹乾媽來訪,

大夥一直聊到過午夜12點才散會.(剛好守歲嘛)

之後爸媽及大姐開始發紅包,

三個孩子樂壞了,一共收到了CAD 360.

還不懂事的WaWa和妹子,

只保留了紅袋子,然後就馬上心甘情願的把錢交給了我,

唯獨老大Joey,雖然也把錢給了我,

但是只繳回100元,而自己留下20元,

另外還特別交代,希望我把100元挪出讓他和弟弟共同擁有,

因為他想買IPHONE.......................(未免太早了吧?!......)

第三則是今年的大年初一正巧是星期日(主日),

而且還碰上西洋情人節(2月14日),

因此氣氛特別不一樣,

很多人的穿了"唐裝"來應景,

連我家阿妹子都穿"旗袍"喲!!

前凸(肚子)後翹(屁股),加上肥肥的大腿,

真是迷死人了!!

L1080068.JPG L1080083.JPG

當敬拜開始的第一首歌響起,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整個教會喜氣洋洋,充滿了過新年的氣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