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不一樣,

早上在睡夢中被老公的Goodbye Kiss叫醒,

一聲溫柔地Happy Birthday,感覺很Sweet!

下午接孩子下課,剛好學校發成績單,

感謝主!老師的評語都很好,

真是兩個寶貝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至於老公的禮物,很不好意思,

我早就在9月時已經經過他的同意,

先Orderㄌ我一直想要的"LV Damier Neverfull MM",

加入我的個人ㄉCollection,

結果剛好等ㄌ兩個月11月9日終於到貨,

拿到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晚上老公下班後,我們全家一起去"Fuji Sushi"晚餐,

本來不打算買蛋糕(因為不是很愛吃),

但最後因應兩個寶貝的要求所以買一個小蛋糕,

佳玲一家子也來和我們同歡,孩子們比我們更興奮,

尤其是妹子的生日快樂歌唱得真是棒極ㄌ,讓我好感動,

另外,還收到一個大禮,就是"修哥夫妻"精心挑選的護膚禮盒,

內容產品非常齊全,我真的很喜歡,因為實在是太適合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