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3,一個對我們家妹子很重要ㄉ日子,

是她ㄉ"First Day in school",就在她即將滿三歲ㄉ前3天喔!

比較起家裡兩個哥哥,她是最早去上Preschoolㄉ,而且是上全天ㄉ(早上8:30到下午5:30),

原本我們真的蠻捨不得,

但是因為從九月份起,我已經幾乎每天跟老公一同去上班,所以不得不做這樣安排.

早上一早叫她起床,可愛ㄉ她一聽到"要上課",

趕緊興奮ㄉ跳ㄌ起來,刷牙洗臉,換上衣服之後,

勇敢ㄉ她,自己背起書包,老公就先送她去ㄌ.

到ㄌ學校,聽老公回來敘述,

我們家妹子一進門,就有5~6個小女孩開心ㄉ迎接她,

讓她是又害羞又高興,所以沒有一般孩子上課第一天總是跟爸媽難分難捨ㄉ情節,

可愛ㄉ她倒是很輕鬆ㄉ跟爸爸"say goodbye".

 

感謝主!原本就比較成熟懂事ㄉ她,果然第一天上課ㄉ表現就非常值得稱讚.

當天我下課去接她ㄉ時候,她一見到我,

就開始委屈ㄉ哭ㄌ起來,

當下我還以為她一整天都是這樣,

後來,老師才告訴我,她真的很乖,表現一級棒,因為對一個3歲ㄉ小孩,

而且還是第一天上課,就進入幾乎完全不懂ㄉ英文環境,

老師說她配合度極高,簡直是乖透ㄌ.

吃飯時間,乖巧ㄉ她自己將便當吃光光,

午睡時間,懂事ㄉ她也沒有因為我忘ㄌ幫她準備被子而吵鬧,

人家睡她就跟著睡,人家起床她也乖乖起床.

原來............她哭只是想撒嬌而已.

跟老師道別後,我跟她說想幫她拍照,

誰知道愛美ㄉ她,馬上收起眼淚,就站在學校門口,

強顏歡笑ㄉ擺起Pose來照相,真的是可愛到極點.

上ㄌ車,我問她學校怎麼樣,她也開始嘰哩呱啦講不停,

後來,我又問她明天要不要上課,她馬上回答"要,

但是不想上太久,希望媽咪早一點接她",

所以第二天早晨,她真的又開開心心ㄉ去上學喔!

所以我也特地提早去接她.

 

2009.09.05,我們提早一天(星期六)幫妹子過生日,

因為星期日教會有個弟兄受洗,主日後有慶祝會.

我們約ㄌ安哥,乾爹乾媽,Vincent叔叔一家,阿鳳阿姨夫妻,君君姨一家還有明雄叔叔參加,

我特地為她訂ㄌ她最........喜歡ㄉ"草莓慕絲蛋糕",

她也收到很多禮物,有君君姨跟乾媽送ㄉ美麗衣裳,還2有"她ㄉ仔仔"送她ㄉ書和拼圖,她真是樂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