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好像來得很快,而且也比較冷,

之前聽3哥說看到報紙遇估今年的冬天會很冷也會下很多雪,

心裡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期待的是和孩子們一同堆雪人的時光,

但另一方面則是害怕如果真的下太多雪會帶來很多的不方便啊!

 

今天去逛街,整個mall到處都是人潮,

因為在西方國家現在正是"辦年貨"季節的開始,

大夥開始忙著尋寶準備迎接聖誕和新年的來臨,

整個購物中心也就開始如火如荼地打起折扣囉!

 

一個下午,我逛得好過癮,

帶著可愛的妹妹,她也不停得給我意見,

所以有很多的"戰利品",

尤其買到ㄌ兩雙靴子讓我特興奮的(因為有很好的折扣),

一雙是Made in Australia 的UGG半筒靴 ,

雖然沒有折扣,但是我買到的可是正統Made in Australia,

而且是Handmade純手工製造的,

而不是只是原料來自於澳洲但Made in China的,

兩種雖是一樣價格,但感覺上"奇檬子"就差很多.

另一雙則是"Timberland的長筒靴(這雙的折扣是50% off喔!),

兩雙共花ㄌ我CAD 300,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相信夠應付我這個寒冬ㄌ!

最高興的是老公也說很好看.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